情回顧到D9(植入第四天)聽說囊胚植入後就著床了

所以我從D6就開始每天驗~我就是要試(任性中)

我想很多人最想知道什麼時後偷跑最準吧!

因為非自然週期是不打HCG的所以一定準

 

6/8D9

今天早上驗跟預想的一樣乾淨一條線

什麼時後我也可以咪一下呢!!!可惡

心裡的壓力已經到極限了…

 

6/9D10

跟預想的一樣一條線,而且都沒有其他姐妹說的抽痛感

生理期的悶痛什麼都沒有!後來又不甘心看了驗孕棒居然

浮出超淡的蒸發線,前一天靠八的事情發現了!

但  要在光線充足下才看得到  左咪右咪~這天我早中晚都驗了

都是一樣淡~哭!

我買的是高敏感度的試紙,所以我覺得有分泌一點HCG不能帶代什麼

而且昨天已經做最壞打算跟老公討論下次植入的計畫了!

 

今天這個超淡蒸發線把我搞瘋

GOOGOLE了所有人偷跑的驗孕棒來看都還算明顯

唉…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們都有打HCG

那我這樣到底有沒有成功呢??

照片在最後.............

 

 

6/10D11

這天不用鬧鐘就六點跳起來驗

結果還是等很久才浮出需要視力很好才看得到

但是比D10又明顯一點惹~還是沒自信!

老天爺為什麼不能給我在深一點的答案

HCG過低的話就會…有很多負面想法出來了!

還好我跟一個試管姐妹要了他的驗孕棒照片

D11跟我一樣淡耶!

而且他還是著床雙寶~讓我有一點點信心了

 

6/11D12

早上  我將試紙放在桌上等時間~老公一邊準備上班一邊盯著試紙看

居然有明顯的二條線了!OH~天那傻了因為沒看過的兩人

一直看  二個人看了快30分鐘   這中間完全沒對話

我對這個高敏感度試紙又真的是又愛又恨~

 

下午我拿出日本的驗孕棒來~因為感度是50ug所以

hcg一定要夠才有二條線~結果

 

這支也有二條線嚨~~安心多了

 

DSC_2487

 

6/12 D13 提前一天開獎

 

提前一天開獎嚨!HCG186 E2198 P 0.6 還拿到寶寶的的照片~很神奇吧~跟網路上長的很像耶!

 

這次也許因為有加做雷射孵化關係,所以順利著床嚨!

DSC_2492

 

 

 

關於偷跑的結論就是只要有淡淡的就是有著床了!

不敢每天的人可以 D12再試會比較確定

要驗到很深除非多胞胎或是 D16以後才有可能哦~

因為大部份的驗孕棒不是設計用來偷跑的

 

 

1434320511746

 

 有個朋友說我一定是心情很放鬆所以就成功了~但其實

我是完全放棄的心情>< 必盡不是自已熟悉的環境

看著診所網頁上資訊 30歲的成功率是50%

心想那有這麼好~值一中一

我這次又沒中要拉低醫生的成功率惹!

還好沒有壞了招牌…

 

最後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加油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胚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