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2日終於到了這天

 

早上8點集合 大約有3對夫妻
今天要取卵加取精 
和老公被安排在第7跟8號床
護士來幫我打了點滴跟塞屁股的坐藥~羞
9點半進到了手術室 
男培養師來跟你確認姓名
接著院長登場~
腳被打開綁起來
先消毒以後,放入陰道超音波
旁邊的大螢幕馬上就看的到卵寶寶嚨~
很怕痛的我只能一直看這螢幕
分散一下注意力><
接著 院長:打麻醉了忍耐一下哦
 
痛嗎?針很細的感覺
一點點酸痛,可以忍受的那種
取卵也很快很順利
看這螢幕一個一個吸出來
實在很神奇的感覺
下一步醫生用鴨嘴撐開放紗布
讓我唉了一聲不太舒服
不過還好已經結束了
整個過程很快20分鐘
 
護士扶我回到個室去休息
原以為睡一下就沒事了
但是這時候才是惡夢開始
馬上
我的腹部非常劇烈的疼痛
痛到身體發抖 全身大汗
想吐但是吐不出來
這時候老公也進入開刀房
我嚇到了!真的很無助
心想這種經驗 這輩子不想有第二次!!
 
趕快按了急救鈴
用很破的日文要了止痛藥
為何其他人都沒事...
是我的卵巢太過刺激了嗎
希望不要ohss拜託~
 
吃了藥身體完全恢復 在房間等取精的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ESE取精
 
大約半小時的時間
好消息 取了10管的精子
基本是5管醫生問老公要不要多存
老公也答應 轉述手術的過程
 
現場看到血管被挖出來
螢幕也有精子的影像
有正常也有型態異常的
事後看到老公傷口
因為取了不少組織
蛋蛋是凹一個洞的
看了好心疼
 
今天的結果是取10個卵子9個成熟7個受精
 
藥物:阿斯匹林隔天開始吃16天 防止血栓
        老公 止痛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