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回診

 

距離取卵後10天生理期就來報到了!

預定回診日剛好是MC5

一如往常順序先內診~

這天還是令人安心的院長先生~

內診已經一點羞恥感覺都沒有了…

OK!右邊卵巢3公分左邊3。9公分

回到問診室看報告單

 

9個成熟卵、7個受精、6個有分裂

培養到囊胚的4個

第四日4BB

第五日4BB

第五日4BC

第六日4BC

 

4代表囊胚的發育狀態D5~D6的胚胎,第一個英文代表胎兒的細胞

第二個英文代表胎盤,只要是沒有C都是良好等級

如果代表胎兒細胎的英文是C的情況 流產的可能會提高

所以說最好的是第四天就長到囊胚等級的4BB

 

然後應該可以開始凍胚植入了吧!老大

果然跟我擔心的還是一樣!

醫生說可是卵巢還有點腫耶(正常好像是3cm以下)

開了10天的避孕藥給我吃

所以15天後生理期會再重來才能開始~

 

 

日本醫生實在太在意母體了吧

明明就沒事了~也沒腹水也沒血栓

跟我在網路上看大家的經驗差很多

大部份的台灣醫生就算OHSS也不會放過

最多就是住院打白蛋白

但是老公又安慰我身體調養到最適合植入的狀況

成功率才高阿!沒有差這幾天

我太心急了…我看到一個日本媽媽部落格

等了三個月才植入凍胚,因為內膜不夠

一直被醫生退貨,不過一次就成功耶

總共花了快一年時間才做一次療程

不過吃藥也有好處是時間可以控制在假日回診

老公可以不用請假~

 

內膜不夠的話~醫生的建議是

要多散步、吃精安酸、維他命e

 

---------------------------------------------

3/29 身體狀況記錄

飯後吃了planovar 調經藥(3/28-4/6)

副作用非常嚴重想吐

比我吃戒必適還噁心

藥單寫2、3 天會減輕~希望如此

 

老公蛋蛋手術傷口已經可以碰水嚨!

上面的縫線慢慢的自已不見

恢復的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胚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