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到現在已經忘記停藥多久了

昨天心血來潮突然想來一根煙

老公一口答應我們就去買煙了

他了解我的個性自已有分寸

而且越是不讓我抽我越是想要

抽完一根後 我發現一點暢快的感覺也沒有

反而覺得口臭很噁心

因為身體對尼古丁已經完全沒有需求

所以抽煙一點也不會有快感

沒想到完全沒有意志力的我

似乎擺脫香煙的束縛

 

不敢戒煙的人心態我能理解

擔心以後再也不能抽了

好像會很空虛 好像很多時間會少了什麼

例如:飯後那個煙最好抽~還有配上一杯咖啡

還是喝酒的時後~

其實一點都不擔心

不抽煙的人都活的好好的

只要撐過二個禮拜 身體的尼古丁其實都已經代謝完了

不被香煙控制的感覺真的很好

但是還是要小心 不能隨便的破功

煙商會設計一包20支是有他的道理

當你身上有一包煙 你抽完它很快就會上癮

 

很多人說戒煙要一年以上完全不碰煙才成功

我覺得倒也不一定

雖然我昨天抽了一支

但是我清楚我身上再也不需要香煙跟打火機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

自已覺得我成功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必適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