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下午三點  終於盼這天嚨~

中午就洗頭洗澡 今晚不打算洗啦!

原定是下午二點但是今天人好像特多小姐要我們三點再來報到

這次被安排在四號床,看護士有交待要多喝水

但是我不敢喝太快因為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到我

聽到叫到2號我才又喝了半杯水~我的膀胱真的很小吶

 

植入前還有給我一顆止痛藥防止子宮收縮用

 

三號跟我幾乎是同時進去一人一間手術室

我一直很擔心不是院長做植入

結果今天居然是大名鼎鼎的仙台理事長

這家診所元身原本是仙台 京野廣一理事長開的

東京的是後來才開業由院長主導

他是日本試管嬰兒之父阿~

仙台那邊的冷凍成功率有到60%真的很高

而且一次只讓人植入一個囊胚…

今天無事解凍移植了 4BB寶寶~

 

植入完馬上就起身了…看護士告訴我自已判斷要休息多久

我出來看1號2號的人完全沒躺就閃人了!天那3號也在換衣服了

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還是躺一下好了!結果躺了15分鐘!

就聽到有一個人結束想上廁所但是又有點擔心問護士

護士說完全不用怕就去上吧!

後來我想還是回家再躺好了~5點診所也要休息了,沒辦法放鬆

我信24小時家居生活 多躺少彎腰

診所之前也是建議24小時內多休息

能求心安的事就做吧!別想那麼多~

 

又拿了貼片跟黃體塞劑~就這樣也不用抽血不用打針

大手筆的坐小黃回家  

 

植入加藥的費用:16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