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 判定日 AM8:30

 

5/1 頭暈腹脹

5/2昏睡頭暈

5/3無感很有精神因為黃金周還去逛街每天都出去玩

就是這天我覺得我太多不小心了!不小心吃了辣炒年糕

還去H&M爬了很多樓梯…隔天就足底筋膜炎發作

然後就沒有感覺了…

5/4~5/7

驗孕都是清清白白的一條,沒看過什麼是淡淡的第二條

D12最後又驗沒有…我就怒喝二杯咖啡了

群組的姐妹安慰我可能還驗不出來…但是心裡有底了!

原來這就是失敗的感覺,我真的無法想法失敗很多次的人

是如此渡過這樣的日子…

 

沒有在上班的日子 人生一直在空轉著 等待送子鳥

這段時間老公只能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害我受苦了

懷孕這事他也幫不上忙阿!慶幸的是我可以躲在日本做試管

至少不用面對其他親友關心的壓力

 

從小到大求學求職都還算順利的我

以為凡事只要努力就該有收穫…

試管這件並非如此,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人生考題

他希望我成長 體會什麼是勇敢 什麼是挫折

我發現 別人的成功率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你自已的成功率 不用比較誰的情況好壞

答案沒有百分比  只有YES OR NO 

 

沒有時間難過了!馬上開始盤算之後的計畫

我就是一個喜歡想到後面很多的人

但是又非常的沒耐心…

 

好消息是醫生沒有要我休息一週期

得到 再來一次的機會

還有三個凍胚…最壞的打算植完凍胚

回台灣重頭來過 沒事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凍胚 無精症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