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3425521034  

 

6/4 植入日D5

今天老公特地請假一天,早上沒事

我就提議來去吃鼎鼎大名的金子半之助 因為假日一定會排隊三小時以上

乘平常日來去吃,我們也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排到一半的時後我發現有濃濃的「麻油味」!天那

馬上GOOGLE搜~孕婦好像不能吃麻油耶

我覺得好靠八哦!為什麼炸蝦飯有麻油!!!

已經排下去了!最後還是吃了~假裝自已是日本人百無禁忌,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DSC_2467  

 

 

這次被安排在三號床等待!床邊窗外還有風景看了心情放鬆不少~

結果我水喝的不夠多還沒有漲尿感就輪到我了…好怕醫生看不清楚

植入前護士給我們看了胚胎照片因為做了雷射孵化從4BB變成5BB

好神奇阿!今天院長很溫柔護士也很好用很簡單的日文跟我聊天

怕我緊張…過程有點酸上次完全沒有感覺說!結束以後護士只交待

不要泡澡不要激烈運動就好,要我直接去結帳了…but~~~

可是我還想躺個半小時阿…不管我還是回床上躺了!

我聽到4號5號植入完立馬換衣服閃人了耶~天那

我好迷惑哦!為什麼大家都不休息一下!有這麼趕時間嘛~~~

結果半小時後休息室裡沒半個人!出了休息室小姐已經在等我買單 = =

 

6/5~6/7 D6~D8

 

這幾天我決定乖乖的家居生活不要像上次亂跑了~

謝謝老公還煮了三餐、洗衣、洗碗 他覺得超忙!

哈哈哈!什麼事都不用做我覺得好爽哦~

但是為什麼這幾天完全無感

上次頭幾天有的徵兆

腹部抽痛(這次沒有,會不會之前取卵痛)

分泌物(上次是用塞劑這是黃體素用吃的所以不會有)

腹不漲!胸也不漲!什麼懷孕感覺的沒有

只有D8覺得很累一直想睡…會不會是凍胚晚著床

信心完全瓦解!

 

 

6/8D9

今天早上驗跟預想的一樣乾淨一條線

什麼時後我也可以咪一下呢!!!可惡

心裡的壓力已經到極限了…

植入後完全沒有感覺!植入後完全沒有感覺!植入後完全沒有感覺!

什麼時候科技可以進步到不用等開獎!

真的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MA2015 的頭像
    MAMA2015

    MAMA2015的部落格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