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425  

 

傳說中的小藍驗孕棒

因為日本的驗孕棒隨便一支就要台幣150了~這麼貴會讓姐心在滴血…

都不能每天失心瘋的驗孕,而且還是50mlu的敏感度太爛了啦!

老公居然說要我等到回診再驗~我回他說網路大家都是每天驗的哦!

哈哈哈…他就沒話說了~還不快去幫我訂…

上網買一個星期就收到嚨~差一點就手滑要買50支裝的因為便宜好多哦~

50支大約9百多台幣,後來冷靜一下買20支裝6百多台幣的其實夠用了

如果在台灣就可以團購一下惹~應該在用完前就會中了吧~呵呵呵

購買方式網路上很多教學就不贅述啦!

去年就買過排卵試紙所以很上手了!想到之前為了抓排卵期搞的患得患失

試了快一年很努力的做功課…都沒下文

當時還不知道老公無精因為他真的功能一切很正常~該長的毛也都有

只有精液量有比較少的感覺,我還一直懷疑他自已偷偷來…sorry老公誤會你了

所以老公再忙也要先去驗精…免得浪費時間在蝦猜惹

 

凍胚第二回 非自然+AHA

5/16 MC6

記錄一下星期六早上回診嚨!

人多到爆炸了哦…有史以來我們等最久的一次了

等了三個小時都中午了才見到院長

我發現他還穿著手術的衣服,看診間跟手術來回跑

醫生真的好辛苦阿~希望醫生不要累壞啦!

跟上次一樣是用雌激素貼片2週後再回診看內膜

這次要加做透明帶開口法AHA,台灣應該是叫雷射孵化

我不能了解的是為何第一次沒有建議我們做AHA

能有幫助的話什麼都願意阿~要第二次以後才做…

好像是醫院的SOP第一次什麼都不做

唉…過去就算了吧!想那麼多也沒用,還有三個胚胎等我唷!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精症 試管嬰兒 凍胚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