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齡12年,就連在以前銀行上班也沒想過不抽,忍到下班狂抽

之前也用過貼片加口嚼尼古丁

不超過一天就破功了!

 

這次是下足決心了~去臺北國泰醫院指定要拿戒必適來吃,只要掛號費200元 ,國泰的醫生人很好 也提醒我戒菸重點是意力!我都知道但是有抽煙的人都知道真的不容易~

 

我就連跟長輩出去都會想辦法偷偷去抽煙...出門都會考慮可不可以抽煙…

2015年開始我決定不抽煙了…

我爸一天3包煙的人也戒了!

老公也跟我一起戒 不過他一天才抽不到5支 完全沒有截斷症

 

第一週 沒有不舒服的副作用

煙量一樣一包左右

抽起來沒那麼好抽的感覺

但是時間到了我還是點

 

第二週吃一毫克

脹氣不舒服的感覺滿嚴重的,很神奇的,吃飽飯也完全不想抽煙了,人在不舒服蛋然不會想抽!

但是每天還是習慣點煙藥效過了以後還是會想抽...還是有半包以上

第3週

沒煙就沒去買了!老公也一起不抽了!第一天除了早晚吃藥後無時無刻都想來跟煙,深呼吸~早點睡撐過去了…

第二天

跑去逛街了所以時間過很快~但是還是會想 真的不能閒下來

第3天

也是很難熬會一直想為什麼要這麼痛苦抽一根就好!一度覺得尾要破功了…我真的是一個很沒意志力的人!但是冷靜下來不抽煙的人還不是活的好好的…經過吸菸區會覺得臭!所以應該是心裡因素!我覺得如果吃戒必適還成功不了…人生就[撿角]拉~~

第4天

這幾天老公也放假有個戒菸夥伴真的差很多他會聽我靠么,鼓勵我!加上藥效也有作用~多出去走走ok的!

其實我很討厭2手煙…

身上沒有煙味真的很棒~刷牙也沒有煙味,嗅覺也變好的感覺!

第5、6天吃戒必適脹氣加噁心的嚴重我就配太田胃散,吃酸梅也可以,但是真的很不喜歡脹氣的感覺我就把藥切一半來吃,結果真沒副作用了!但是藥效就也沒那麼強!心的小惡魔還是會閃過抽煙的念頭…

目前7天沒碰煙!

不知道這個小惡魔什麼時候才會被餓死!有文章說戒菸的壓力大於離婚跟籌備婚禮…這是真的~哈哈

希望可以快點忘記抽煙這件事!

今天考慮很久想喝咖啡又怕煙癮發作,結果是喝了也不會想抽!

想到今年生寶寶的目標!還有身體健康~我要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菸 戒必適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