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

久しぶり

 

前一陣子日本過年跟老公吃吃喝喝~逛街 暫時都快忘記不孕這件事吶!

星期六來診所報到嚨!假日一定是人山人海阿~我們也等習慣了

日本做事就是 仔細~按部就班的慢…10點到1點才離開 

 

今天一樣是院長大人用流利英文跟老公對話  

老公抽了三管血檢查一般的感染症(梅毒、肝炎、)

麻疹、血型、肝機能、腎機能 、心電圖等  費用16000

而我呢除了跟男生一樣還多驗了免疫血栓、抗精子、

甲狀線等等跟 AMH                              費用21600

 

沒想到在日本檢查這麼多項還多了之前頗受爭議的免疫,難怪貴了這麼多…

之前看過班媽的Blog是失敗多次才發現血栓太高

為何試管醫生在上療程前不多檢查一點 讓我百思不解‧‧‧

下次看到報告再好好研究一下好嚨!

 

這天還做了內診~

在日本醫生跟病患會有一個布廉,讓女性比較不會尷尬!真貼心

原本我最擔心的輸卵管檢查跟子宮鏡檢查,醫生也沒要我做~逃過一劫的感覺

醫生說我的子宮還不錯 應該可以取到不少卵!!

 

接著交了TESE的手術同意書~3/10 一起取卵取精

運氣好有蟲蟲的話 開刀一次就可以有10管精子冷凍

但是醫生的判斷也有例外!

同意手術當下沒有取到精子馬上改成顯微取精!

當然是希望不用走到這一步…唉

 

最後預約下次二月中拿調經藥就可以讓月經在月初報名

原來這麼避孕藥這磨~多功能 還可以讓經期提前!神奇

 

 

上個月買了小林製藥 還元型Q10

給老公吃原價5千第一次訂半價實在是賺到啦!

現在就吃克補跟Q10~禁煙!水果蔬菜都吃的滿均衡低~加油吧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se 男性不孕
    全站熱搜

    MAMA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